花果街道

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乡村

日期: 2022-05-13 09:27:02
来源: 十堰日报

为了全面提升辖区的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近日,张湾区花果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公路沿线散落垃圾、房前屋后积存的废弃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对撂荒坡地进行绿化移植。同时,志愿者对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倡导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泼生活污水,自觉打扫房前屋后卫生,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中来,还能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花果街道将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力形成人人爱护环境、处处讲究卫生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梁子露 程旭)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