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大力培育村级社会组织

加强基层治理 共建美好家园

日期: 2022-11-18 09:03:45
来源: 十堰日报

今年以来,竹溪县中峰镇积极培育村级社会组织140余个,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村级治理,为共建美好家园作贡献。

疫情防控冲锋在前。中峰镇各村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环境治理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参与环境消杀,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村民打扫房前屋后卫生。爱老助残争做榜样。各村社会组织经常性开展爱老敬老活动,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浓厚氛围。文创比拼凝聚力量。在全县开展的共同缔造文创比拼活动中,各村社会组织积极踊跃参加,作品通过不同形式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力量。(通讯员 李春)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