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组在郧西县和房县调研

护航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日期: 2021-11-10 09:07:29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9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武带领调研组来我市郧西县、房县调研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市委书记胡亚波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陪同调研。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颖随同调研。

  在郧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陈新武实地察看园区冲压厂、焊装厂、涂装厂、总装厂建设情况,对郧西县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布局新能源整车生产项目表示肯定。他说,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势头非常好,企业选择在汽车产业链完备的十堰投资,很有战略眼光。省发改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破解制约项目落地和投产的重大难题。走进观音镇刘家湾村,陈新武认真了解“平安智慧小区”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叮嘱村党支部书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建设平安、稳定、文明的新农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到房县军店镇中村村,陈新武重点察看羊肚菌产业基地、白鹤湾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看望慰问省发改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他说,乡村振兴时期,驻村帮扶工作是建强村党组织、夯实党在农村执政根基的客观要求,也是推进强村富民、逐步迈向共同富裕的重要部署。希望驻村工作队员珍惜在乡村一线锻炼的机会,进一步吃透乡村振兴政策,切实把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用产业项目带动乡村发展、促进群众增收;坚持民生为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做解决问题、造福群众、推动发展的行动派和实干家。(记者 姜琨 潘世新)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