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莉在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 2021-11-29 08:56:18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在乡村振兴联系点茅箭区赛武当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营子村调研时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加持续。

在详细了解营子村组织建设、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后,胡志莉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农村党员、能人大户示范带动作用,助推乡村振兴。锚定目标任务,按照串点连线的思路,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平台,以乡村产业振兴为核心,推动文农旅深度融合发展,真正把乡村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群众共享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成果。

调研期间,胡志莉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情况,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的有关政策。(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