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铸就新的辉煌

——热烈祝贺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 2022-01-09 17:48:56
来源: 十堰日报

履行神圣职责,不负光荣使命。在全体代表、委员共同努力下,十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十堰市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三中心三城市”破局开篇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连日来,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报告,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要的人事选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写在了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上。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定发展信心、再攀发展新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中阔步前进。

过去五年,我市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环境质量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2021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形势,我们勠力同心、顶压前行,“稳”的大局不断巩固、“进”的态势持续凸显,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疫后重振跑出加速度,取得了“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优异成绩,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五年,是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争先进位后发赶超的黄金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我们要切实将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的各项安排部署转化为任务书、作战图,创新实干、砥砺奋进,确保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相信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担当作为下,在全市人民团结拼搏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我们的事业一定能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强调:“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责任在肩、使命光荣,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夺取新胜利的磅礴力量,为基本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