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退!近三天因天气原因退票的,客运站不收取任何费用

日期: 2022-01-26 08:50:23
来源: 秦楚网

记者25日从亨运集团获悉,三堰客运站上班时间有所调整。近期线上线下购票后因天气原因退票的,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气象部门通报,预计26日—28日,我市降雪加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十堰地区受雨雪天气影响,道路通行会严重受阻,客运中心站(三堰客运站)26日—28日上班时间由5:50时调整至6:30时。接上级部门要求,所有道路客运班线将依据天气情况减少班次,必要时可能停班。延误和停班的车次,已购票的旅客可选择继续等待或办理退票。

客运中心站将做好旅客服务工作,保持候车大厅空调开启,热水全天候供应,对老弱病残孕幼等重点旅客提供必要的出行帮扶服务,待路况达到通行条件后,客运中心站将会根据线路恢复情况安排发班。选择退票的旅客可在网络购票平台和中心站服务台办理免费退票,车站全额退还所有费用。

请旅客朋友及时调整出行计划,给您的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十堰中心站:0719-8890276;十堰汽车客运换乘中心:0719-8473669;十堰客运南站:0719-8888537;武当山换乘中心:0719-5667799。(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安琴)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