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与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座谈

认真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携手实现合作共赢目标

日期: 2022-08-02 09:04:54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来我市调研的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座谈。

黄剑雄衷心感谢省地质局长期以来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热忱欢迎胡道银一行来堰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他说,省地质局作为全省从事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工作的主力军,在全省地质调查、资源勘查、地灾预报预警及防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热忱朴实、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当前,省委赋予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新定位,我市正在深入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生活方式。希望省地质局与十堰市一道,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过程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能源资源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取得新进展。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省地质局在十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胡道银衷心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省地质局将聚焦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聚力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积极参与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充分发挥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队伍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郑会军,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座谈。(记者 姜琨 潘世新)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