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要求

坚持实干笃行 展现统战作为

日期: 2022-08-03 09:11:41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2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康伟教授,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张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使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精心组织动员,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统战干部政治学习、统战成员政治引领、统战系统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实干笃行,紧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十堰改革发展稳定等实际,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实践中彰显统一战线的担当作为。(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