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鄂坪乡党员干部

多措并举纾民难

日期: 2022-08-23 08:42:19
来源: 十堰日报

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干旱天气影响,竹溪县鄂坪乡罗汉垭村2组严重缺水。罗汉垭村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联系几辆水罐车从几公里外的王家河抽水,并把水送到罗汉垭村2组,为严重缺水的村民解了燃眉之急。

为保障居民生活用水,鄂坪乡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多措并举为群众纾困解难。逐村摸排缺水情况,统计户数,按需送水,避免浪费。针对水渠淤堵造成的缺水问题,组织各村对水渠进行清淤、清障。目前,鄂坪乡组织送水50余车次,检修饮水管道2.5万余米,延伸取水管道1万余米。(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彭香鹏)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