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为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1月28日,十堰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暨节后收心会。紧扣“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这条主线,持续推进清廉国企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2023-02-02
1月29日,市党派办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在民主党派机关落地见效。发扬务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引领,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日纪实、周计划、月总结,精心谋、踏实干、促落实,做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有力推动者。
2023-02-01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把专项整治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2023-02-01
连日来,茅箭区应急管理局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为契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应急管理“铁军”。该局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采取会前自主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会后撰写心得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不踩法纪红线。
2023-01-30
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前,通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体廉政谈话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为党员干部划出纪律红线。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方式对全镇干部职工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反面典型案例通报等5批次,重点关注掌管审批权、执法权、财政权等廉政风险高的关键岗位人员,引导全镇干部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越红线、严守底线。该镇纪委紧盯节日期间党员干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一...
2023-01-30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人人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坚决抵制违规吃喝,凡是出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2023-01-28
1月12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整治违规吃喝集体廉政谈话会,要求把违规吃喝整治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照“九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把牢春节“廉洁关”。
2023-01-17
日前,市人民医院监察审计部向全院党员发出廉洁提醒,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氛围,持续巩固正风肃纪成果,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确保廉洁过春节。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一律通报曝光,依纪依规从严从重查处,并追究直接管理者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
2023-01-16
1月4日至6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分别组织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四家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与各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真诚相见、坦诚交流,进一步筑牢了驻在单位党员干部“三不腐”思想防线。在新的一年,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发扬好传统、硬作风,与各驻在单位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任务和时代课题完成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
2023-01-12
近日,十堰日报党支部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敲响廉政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绷紧廉洁自律弦、风清气正过“廉节”。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等,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宗旨教育。始终把正确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创新“支部主题党日+今天我主讲”活动,深化拓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队伍。
2023-01-12
1月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谈话提醒会,传达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通报近期我市违规吃喝典型案例。严肃纪律规矩,用严的纪律约束自我,紧盯专项整治工作重点,迅速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群众监督,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守土有责尽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2023-01-11
2022年该中心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等举措,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助推林业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成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常态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和作风效能建设,认真落实公务接待、会议费、差旅费和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方式、班子议事规则...
2023-01-10
  • 十堰发布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十堰发布微信

  • 十堰发布微博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十堰发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