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0月23日。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
2022-10-24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24人组成的二十届中央政治局,选举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为中央政治局常委,选举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了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领导机构。
2022-10-25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2-10-23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2022-10-2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23日中午12时许,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2022-10-22
二十大新华社快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开始。
2022-10-2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2022-10-22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会议。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
2022-10-21
翁新强(右)向记者介绍乡村振兴建设发展情况。”“我是一名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建设家乡是我义无反顾的选择!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翁新...
2022-10-19
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10月17日,习近平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习近平同志17日上午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
2022-10-18
人民大会堂雄伟庄严,万人大礼堂气氛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是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二楼和三楼眺台上分别悬挂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横幅。
2022-10-1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 十堰发布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十堰发布微信

  • 十堰发布微博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十堰发布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