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委办深入包联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播“好声音” 激发正能量

日期: 2022-11-29 09:13:00
来源: 十堰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日前,张湾区委办深入包联村黄龙镇双丰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向该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张湾区委办驻双丰村第一书记张宇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村里开展这样的宣讲让人耳目一新,很接地气,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对今后的日子充满期盼。”该村村民郝琴对此次宣讲活动赞叹不已。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斗志,立足双丰村实际,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的基层实践。”驻村工作队员瞿德兵表示。

下一步,张湾区委办将切实履行好党办机关政治责任,发挥好驻村工作队贴近基层、靠近群众的工作优势,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户宣讲,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每家每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通讯员 张宇 王伟)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