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车城高级中学

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激励教师立德铸魂

日期: 2022-09-13 08:45:47
来源: 十堰日报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市车城高级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该校隆重表彰了历史组等10个优秀备课组和柯昌东等10名优秀班主任、周清泉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胡育红等优秀通讯员。语文备课组孔潇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2019级语文组是一个团结向上、互助合作的有爱集体,组内十位老师在教学中倾尽所能,在集体备课中共同商定复习方案及备考计划,共同研讨教学课件及导学案制作,共同搜集高考资料,让语文学科的成绩成为完成学校高考总目标的助推剂。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和探索,在教学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该校校长柴林峰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柴林峰说,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乐于奉献、潜心教学、精心育人,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学校自2018年迁入新校区以来,各项工作迈入了更高更好的发展轨道,正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拼搏,才有学校上升发展的良好态势。

2022届高考创造了车城高中多项历史纪录,理科、文科、艺术、体育齐头并进,一本录取超过150人。2022年,来自城区和部分县市的1200名优秀学子被车城高中录取,他们第一志愿坚定地选择了车城高中。2022年教师招聘,33名青年才俊加入车城高中大家庭,为历年来最多,他们将成为学校跨越发展的后备军。

柴林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体教师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做有德之师、模范之师;要爱岗敬业,关爱每一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以真心、真情教育影响学生,当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刻苦钻研、严谨治学,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满腔热情干好工作,让自己的素质越来越高、业务越来越精、能力越来越强,不负时代新使命和广大家长殷切期望。(记者 宋雅璐 通讯员 朱有奎)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