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战疫情

日期: 2022-10-12 10:43:37
来源: 十堰日报

“出入小区请出示健康码、通行证,并在这边登记,非必要不出行。”10月10日6时40分,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员志愿者在茅箭区五堰街道滨河社区辖内某小区大门口值守,提醒居民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这是该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当天,该局采取“定人、定时、定岗、定责”的方式,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共300名党员干部下沉滨河社区,按照社区统一调度,坚守25个防疫卡口和55栋居民楼,认真做好卡口值守、秩序维护、楼区封控、群众帮扶、物资保供、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当好检测员、代购员、缴费员,充分发挥抗疫先锋队、排头兵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用责任与担当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红色力量”。(通讯员 崔扬 刘桥)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