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2-06-24 08:57:30
来源: 十堰日报

6月22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推动落实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紧盯省党代会部署的重大战略、重要举措、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在贯彻省纪委工作部署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奋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清廉十堰”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融入区域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入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把“四个提高”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郑义)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