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微实事” 提升幸福感

日期: 2022-11-15 08:39:20
来源: 十堰日报

“非常感谢你们,帮我们卖出去这么多猕猴桃!”11月10日,张湾区西沟乡过风村村民陈虎感激地对张湾区委统战部干部说。

陈虎是猕猴桃种植大户。今年,他种植的16亩猕猴桃丰收,受疫情影响,销路不畅。张湾区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该情况后,倡议广大非公企业员工上门采摘,累计帮助陈虎等6户村民销售猕猴桃1400余公斤。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张湾区委统战部坚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场院会等形式,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收集群众对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各类问题、诉求及时进行分类汇总,建立工作台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截至目前,张湾区委统战部共协调项目资金100余万元,协调解决各类民生问题30件。(记者 李寅 通讯员 侯婉莹 黄臣臣)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