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直播| 十堰市“营商环境看市县”系列新闻发布会:走进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6-13 15:40:50
来源: 秦楚网

6月13日 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10:30】

十堰经开区第二站,探访经开区税法宣传服务站。近年来,十堰经开区税务局围绕打造“全市最优、全省一流、国家级经开区前列的营商环境”工作目标,持续在办税上提速度、在服务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显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减税红利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

今年4月,十堰经济技术经开区税务局与十堰林安商贸物流公司在国际会展中心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建立了首个“税法宣传服务站”,该服务站由8名税务骨干组成税法宣传团队,为纳税人提供税法宣传、纳税辅导、咨询反馈等专业化涉税服务,税企共建服务站的创新举措,打通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开启了十堰经开区税法宣传新模式、新阵地。

【09:20】

13日,“营商环境看市县”采访团走进十堰经开区,探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亮点。近年来,十堰经开区全面打造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体干部盯着项目干、围绕项目转,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落地快。

作为全市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领头羊,实施工业建设项目审批“四个一”审批创新模式,竭力打造项目审批最佳体验区,努力将改革红利转换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实施“多评合一”,促项目生成“成本最低”。实施“多测合一”,促项目开工“落地最快”。实施“多验合一”,促项目投产“效率最高”。实施“一体参与”,促项目服务“评价最优”。十堰经开区相继开展“双百服务+”、“企业吹哨、政府销号”等活动,建立企业管家、环保管家和项目管家“三管家”队伍,为企业、项目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代办帮办服务,实现“吹哨”和“销号”服务“一年365天不打烊”。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