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开区:拿地即发证助企开门红

日期: 2022-01-19 08:53:17
来源: 十堰日报

“加班加点帮我们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手续,真是太感谢了。”1月15日晚,湖北智通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光达拿到项目开工前的所有审批证书后高兴地说。

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智通绿色交通综合产业园项目是十堰经开区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项目于去年底立项通过联合审查后,项目服务专班采取并联审批模式,节假日不休,加班加点为项目办理审批事项,不到十天时间就办好了《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函》《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该区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企业负责人点赞。

据悉,十堰经开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32个。为帮助企业抢时间、抢进度,该区为重点建设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采取“企业吹哨、政府销号”高效帮办代办机制,“三个管家”政务服务团队提前介入、全程指导、上门服务、帮办代办,实行24小时不打烊服务,围绕项目手续办理需求,抢时间、赶进度,第一时间联系对接,主动上门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充分运用信用承诺、容缺办理等方式,解决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同时,积极发挥行政审批部门要素保障作用,努力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对辖区所有工业建设项目由政府统一免费开展联合图审,免费编制项目环评报告、提供环评咨询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秦超)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