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虎年旅游实现开门红 春节期间旅游总收入1.53亿元

日期: 2022-02-10 08:58:21
来源: 十堰日报

2月7日,记者从竹溪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该县共接待游客20.1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53.2%、34.21%。

近年来,竹溪县深入实施“15315”计划,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旅游业态,完善基础设施,增强游客体验度,努力建设“漫山金丝楠、满眼红豆杉、遍地中药材、百里花果香、千片翠竹林、万顷养生茶、数条清溪流、轻舟画中行、云雾山间绕、广舍炊烟飘”的旅居胜地、康养福地。

春节前,该县通过多种媒体广泛开展旅游线路和旅游景区宣传营销,提升辖区旅游景区知名度。夯土小镇乡土民俗、龙王垭日出云雾、偏头山雪景、莲花田园风光等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春节期间,该县举办“欢欢喜喜过大年”非遗民俗进景区活动,彩船、舞龙、舞狮等民俗节目走进景区,进一步丰富了游客旅游体验。开展“迎新春、贺新年”古籍复制传拓技艺体验活动、“品传统经典过文化大年”、“我最喜爱的网络春晚节目”评选等系列线上线下文化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收获满满的幸福。该县文化馆、图书馆、全民健身中心均免费对外开放,进一步丰富了群众假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特约记者郭军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