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2月份开工重大项目29个 总投资61.3亿元

日期: 2022-02-10 08:58:56
来源: 十堰日报

2月8日,省市2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竹山县通过视频方式汇报2月份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投产情况。

2月份,竹山县计划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20.5亿元;计划开工项目29个,总投资61.3亿元;计划投产项目15个,总投资13.35亿元。

本次在竹山分会场开工的项目是湖北中钢联新型金属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分三期建设,工期24个月。其中,建设厂房20万平方米,配套给排水、道路管网、物流配送等基础设施,建成产品 ISO认证、检验检测和集中销售中心,致力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大的金属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引进关联企业50家,带动就业3000人以上,年实现产值30亿元。(通讯员 向继华党时轩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