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曝光40名失信被执行人

日期: 2021-02-24 09:05:58
来源: 十堰日报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和尊严,推进社会诚信建设,近日,郧西县人民法院依法曝光了2021年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照片、住址。(详情见2月22日十堰日报微信)

  据悉,这批失信被执行人共有40名,应履行法律义务金额在0.68万元至30万元不等。除了被曝光,有关部门还将对这些失信被执行人进行联合信用惩戒,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二等以上舱位,禁止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禁止旅游、度假等;限制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不得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朱沁轩)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