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台乡筑牢家庭助廉“防火墙”

日期: 2020-09-10 09:04:42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7日,竹山县双台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乡68名乡村干部家属参会并签下“家庭助廉”承诺书。

  “以前总认为只要把老人、小孩照顾好,让他安心工作,就是对他最大的支持。现在看来这远远不够,今后不仅要做 ‘贤内助’,更要当 ‘廉内助’……”茅塔寺村党支部书记叶峰妻子董芳的一席话,得到参会者一致认同。

  “乡村干部家属并没有天生的 ‘免疫力’,一旦放松警惕,就会出现问题。”双台乡党委书记高兴恕说, “开展此类活动可提醒全乡干部家属当好 ‘家庭纪委书记’,筑牢家庭助廉这道‘防火墙’。”(通讯员 徐继富 赵虎信)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