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评选100户“最美家庭”

日期: 2020-09-22 08:50:32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妇联组织的评选 “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市评选2020年 “十堰最美家庭”100户,其中清正廉洁最美家庭20户、脱贫攻坚最美家庭60户、绿色环保最美家庭20户。

  据悉,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市妇联把评选清正廉洁最美家庭作为工作重点,寻找家庭成员中有党政机关干部自觉遵守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等方面切实发挥清廉典型示范作用,受到群众普遍认可的家庭典型,让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好家风有口皆碑,让家庭助廉教育蔚然成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经过各地各单位层层推荐申报,主办方将会对推荐的候选家庭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在向社会公示无异后确定为 “十堰清正廉洁最美家庭”,并颁发证书和光荣册。(通讯员 罗乐)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