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引进全市首台摩托车升降平台清障车 半月清理120余台违停车

日期: 2020-09-22 09:28:32
来源: 十堰晚报


执法人员通过摩托车升降平台清障车快速转移违停车辆。


  记者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局在全市城管系统中率先引进一台摩托车升降平台清障车,可快速转移违停车辆,有效提升城市管理能力。

  日前,记者在经开区白浪路看到,执法人员先通过液压机将升降平台降至地面,再将违规停放的摩托车放在升降平台上,升降平台升起,将摩托车放至停放平台,再将违停车辆运送到指定停放地点。

  据介绍,此款清障车是根据各地交通保畅部门需求定制开发的城市保畅车辆,主要针对交警、城市管理执法局等相关部门执法作业时,对摩托车等单人载具、乘用车、微型轻型卡车等违章、违停、“僵尸车”进行迅速移除拖离,量身打造开发的一款产品。

  这台清障车既有效避免车辆装车过程中城管人员受伤和车辆的损坏,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原来清理违停车辆需要6名执法队员,有了这台清障车后,两名队员就够了。自引进这台清障车后,半个月时间清理了120余台违停车辆。(文、图/记者 叶楚榕)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