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城区控烟暗访发现 部分单位门口和室内有烟蒂

日期: 2020-11-19 10:34:21
来源: 十堰晚报

十堰农商银行红卫支行大厅一花盆里发现有烟蒂。

  近期我市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做得如何?昨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监督员对城区部分银行网点、学校进行暗访和督查。检查中发现,各公共场所控烟工作整体保持较好,但部分银行门口和室内有烟蒂。

  在十堰火车站南广场附近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十堰市火车站营业所门口,监督员对控烟情况进行检查后,发现大厅整体控烟情况比较好,控烟宣传氛围浓厚,但在门口的“门前三包”范围内发现有几个烟蒂。

  在车城路东风43小学门口,监督员发现虽多次提醒该校要将灭烟筒放在进校的门口,但学校保安仍将灭烟筒放置在学校大门内。监督员指出问题后,保安才将灭烟筒放置到大门口。

  在车城西路湖北十堰农商银行红卫支行门口,监督员在门口“门前三包”范围内发现有几个烟蒂。进入大厅后,在该支行大厅微贷部门旁边的一个花盆里,监督员发现有5个烟蒂。

  在车城西路十堰市东风第四中学门口,监督员发现门口保安没有按要求佩带控烟文明劝导员标识,指出问题后,保安当即进行整改。

  在公园路湖北十堰农商银行公园路支行门口,监督员在门口“门前三包”范围内发现有烟蒂。

  在检查过程中,监督员将发现的问题一一反馈给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立即整改到位。(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郑俐)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