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因你而美

——致全体市民的感谢信
日期: 2020-11-23 08:51:32
来源: 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广大市民朋友们: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综合性最强、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在2020年11月20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我市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这是我市文明创建收获的国家最高荣誉,也是350万十堰人民期盼已久的共同荣光。值此欢欣时刻,我们谨向广大市民朋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十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十载春华秋实,一朝梦想成真。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不懈逐梦文明城市,矢志不渝深化文明创建,走出了一条抓创建促转型惠民生的发展之路。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我们全员齐上阵,争当主人翁,对城市家园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日益浓厚;我们干群同心、众志成城,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劲动能;我们为民靠民、携手共建,城市形象变得更加整洁有序,更具内涵品位、更显和谐温情、更为文明美丽。多年的不懈努力,让我们生活的城市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文明之花开遍了车城的每个角落。

  成绩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沉甸甸的荣誉背后,凝结着全市上下每一位干部群众的坚韧和坚守、辛劳和汗水。我们忘不了社区干部逐处检查、逐户宣传的细致尽责;忘不了公安交警不计寒暑、顶风冒雨的忠诚守护;忘不了环卫工人身披朝霞、穿梭劳作的动人身影;忘不了城管队员披星戴月、日夜奋战的担当付出;忘不了志愿者不求回报、友爱互助的真诚微笑;忘不了各行各业各尽所能、添砖加瓦的默默支持;忘不了社会各界顾全大局、助力加油的无私奉献。我们为有如此可敬、可爱的市民感到骄傲和自豪!

  文明创建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市民朋友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倍加呵护文明创建的成果,继续保持城市“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共建,久久为功,推动全市文明创建迈向新的高度。我们相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引领,有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把全国文明城市的品牌擦得更加鲜亮,一定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胜利!

  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

  2020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