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组织老人乘高铁度重阳

日期: 2020-10-26 16:47:23
来源: 十堰晚报

  10月24日上午,公园社区组织辖区20余位子女经常不在身边且未乘过高铁的老人乘坐高铁,一路观光到武当山站,度过他们终身难忘的重阳之旅。

  据了解,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公园社区党委为让辖区部分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的老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传统美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于10月24日上午,和税务局小区联合党支部联合十堰税务“蓝萤之光”志愿服务队、税务局小区物业,组织20余名老人开始了特殊的重阳之旅。

  当日10时30分,志愿者们陪老人们通过绿色通道上车后,老人们边看、边问、边感叹。在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大家紧盯着车外的大好风光,感受着祖国繁荣昌盛和科技发展的幸福,感叹着新时代高速发展的不可思议。

  10分钟后,高铁缓缓驶入武当山西站,高德有老人意犹未尽地感叹道:“太快了,不可思议,以前到武当山路上行驶带堵车需要近40分钟,现在只需要10分钟,而且十分稳,今天真的是不虚此行!”

  随后,武当山的志愿者们又驾车带老人们欣赏了太极湖美丽秋色,老人们合唱《明天会更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表达爱国之情。

  乘高铁返回十堰东站后,段正菊老人感激地说道:“感谢社区、志愿者们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切实感受到高铁的发展和科技进步,饱览了沿途风光……”(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康正巍 贺富虎)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