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游览 景美人更美

日期: 2021-02-19 08:44:37
来源: 十堰日报

  春节假期,天气晴好,许多市民带着家人走进景区爬山赏花。正月初四,记者走访多个景点发现,游人如织,秩序井然,文明旅游成了“最美风景线”。

  四方山生态公园内鲜花盛开,灯笼高挂。景区入口处,游客依次入园,现场不争不抢,欢声笑语不断。景区花海中,游客按照指引穿梭其间,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

  市人民公园内,茶梅、腊梅芬芳四溢。游客按照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参与“一键扫码”后入园。“景区里鲜花很多,但没有看到摘花现象,文明旅游已深入人心。”市人民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公园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游客都很支持配合,平均每天入园游客接近2万人。

  春节期间,乡村旅游热度不减。在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漫山遍野的樱桃花竞相绽放。“每天有近万人来踏春赏花,大家环保意识很强,产生的垃圾自觉分类放入垃圾桶。”樱桃沟村干部介绍。(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黄华)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