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文明 景区更美

日期: 2021-02-22 08:50:00
来源: 十堰日报

  正月初三,天气晴朗,竹溪县桃花岛景区虽游人如织,但秩序井然。

  景区入口,游客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体温,保持距离排队乘坐观光车。在指定停车区,私家车有序停放,车辆进出不争抢、不鸣笛。

  景区内,除了民俗表演迎来阵阵喝彩声、商家摊位前小喇叭的广播声外,游客间互相交流均压低声音,大声喧哗、追逐吵闹等现象少之又少。

  “吃完烤串,竹签不可以乱扔。”在一处小吃摊位前,游客李女士引导4岁的女儿将竹签、纸杯丢进垃圾桶。一名保洁员告诉记者,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游客少了,景区很干净,她们轻松许多。(本记者 余杰)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