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计划”志愿者深山献爱心

山里娃用上热水器

日期: 2020-11-17 09:28:04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11日,“麦田计划”十堰团队的5名志愿者来到竹山县宝丰镇最偏远的新茶小学,开展“麦田计划·十堰乐彩新茶小学热水项目”捐赠仪式,为该校捐赠8台储水式电热水器和8套集成吊顶电器,并请专业人士现场安装调试到位。

▲捐赠仪式

  “麦田计划”资深志愿者方志军是竹山县宝丰镇清泉村1组人,小学就读于新茶小学,后在十堰成立了十堰乐彩美妆工贸有限公司。创业成功后,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爱心公益,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当他得知新茶小学寄宿生寝室没有热水器,冬天洗澡困难后,主动联系“麦田计划”组织捐款2万元,通过“麦田计划”组织购买了电热水器和集成吊顶电器,分别安装在新茶小学8个寝室的卫生间里,让学生冬天也能洗上热水澡。据悉,2016年5月5日,方志军曾通过“麦田计划”组织,为该校捐赠了6个图书柜和2台柜式空调,价值12000余元。

◆调试热水器

  据统计,自 “麦田计划”2007年走进竹山县以来,共为全县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助学物资近70万元,捐赠图书4万余册,建成学校图书室10个。(特约记者 朱本双 通讯员 曹锐)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